【00Q】睡前小段子|14

“观众朋友们好,我叫邦德,詹姆斯·邦德。”

“诶,著名的007。”

“我是一个普通的特工。”

“您——不普通,不普通。”

“我旁边这位是Q,是我们军需官。”

“哎,是我。”

“这位可不简单,年纪轻轻就当了Q支部的老大。”

“不敢当,不敢当。等会儿,什么老大,不对啊,老大那是形容黑恶团伙的,不能乱用。”

“你们不是吗?”

“你车不想要了吧?不对啊,不能这么用!”

“就当了我们Q支部的一把手。”

“哎,这个词还不错。”

“这刚一上岗啊,就因为模样俊俏……”

“嗯?你说什么?”

“因为长得帅气,就受到咱们M16上下众多女性和这个男性的喜爱啊!”

“嗬,您能不能说点别的啊!”

“好好好,咱们今天啊,主要是给大家说一段相声。”

“对,慰劳慰劳大家。”

“我们特工平时啊,出生入死。”

“是,很辛苦。”

“什么样的这个危机、险情,都遇到过。”

“没错。”

“当然作为一个合格的特工,你不能光是挨打,一定要学会化解险情。”

“是这个道理。”

“有一回啊,我在一艘船上跟敌人抢夺一块芯片。”

“非常危险。”

“是,当时芯片已经拿到了,我正打算寻机撤退,突然间!”

“怎么啦?”

“就被敌人给发现了!”

“废话,我当时让你往右走,你非要凭感觉。”

“我这不也是随机应变嘛,说时迟那时快,我‘嗖’地就跳进了海里。”

“嗬,这种应变啊?”

“您别咂嘴,当时船上的形势实在是危急,我才出此下策。”

“好家伙,您别解释了,赶紧说说之后怎么了吧!”

“我跳进海里,本来以为已经安全了,结果又出变故。”

“这可不得出变故嘛!”

“海里啊,突然冲着我来了一条鲨鱼!”

“哎呦喂!”

“这可怎么办啊,我这个急啊。”

“我不是给你调来了直升机吗?您就别废话了,快上吧。”

“说是这么说,但我当时腿上有伤速度没有它快啊!”

“嗬,带着伤您还往海里跳啊?”

“我呀,琢磨着,得想个法子引开它。”

“有道理。”

“我得找个什么东西远远地扔出去,吸引它的注意力。”

“您等会儿吧,鲨鱼又不是柯基,它是闻着您腿上的血腥味儿来的,怎么就还勾引它呢?”

“野生的鲨鱼就是这样的,您不出外勤,您不懂这个。”

“这叫什么话啊,我出不出外勤,它跟鲨鱼的习性也没关系呀?”

“反正当时,我这个愁啊。”

“您身上没有能扔的东西?”

“我也正琢磨呐!您说我这怀里的芯片,好不容易抢来的。”

“不能扔。”

“身上的西装,定制的,一颗扣子就好几百万。”

“这能买几年的猫粮了,也不能扔。”

“然后就是你们Q支部改装的手表了,还是你亲手给我的,这可是无价之宝啊!”

“是啊,那你一定挺为难吧?”

“嗬,这有什么为难的啊!我又说时迟那时快,摘下手表,‘嗖’的就扔了出去。”

“您等会儿?”

“别看我这年纪大了,臂力和准头可不弱,我这一扔啊,它打着旋,飞出去好几丈远,您瞧瞧,嚯,临了还打了三个水漂呢!”

“您等会儿!就这么扔出去了啊?”

“是啊,不然呢?”

“嘿你这,你不是说这次没弄丢装备吗?”

“没丢啊,这不搁太平洋呢么。”

“我去你的吧!” 


投稿人: @阿秋_145才是理想身高 


*心疼捧哏军需官哈哈哈哈,阿邦你可长点心吧~

评论(7)
热度(60)

© 00Q供粮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