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Q】睡前小段子|11

*投稿人 @JoceLyn_H 第一篇00Q trick or treat中被删减的一段,很可爱的Q老板醉酒梗,有兴趣可以点开原文看看,以下是详细版的醉Q↓


 两个小时后,酒吧里因为某种原因渐渐安静了下来,几乎只剩下被刻意压低的讨论声。每个人脸上都带着一点兴味盎然和八卦的神色,交流中不时看向吧台的方向。

Bond实在难以忽视这“屋子里的大象”,因为罪魁祸首正在他面前却毫无自觉。

Q已经两杯马提尼下肚,开始神志不清了。判断这一点的原因是半个小时前,R来到吧台点酒,顺便心情愉快的跟她的上司Q打了声招呼。结果遭到了她的上司狂风暴雨般的称赞和一个半强迫的亲吻。

“哦!可爱的R!看看你!你今天是个小仙女!”R今晚的装扮是小叮当。“你看起来就跟仙女一样美!”Q微笑着一把揽过她的肩膀,在她的脸颊上印下一个响亮的亲吻,还回头询问Bond的意见:“你说是不是?Mr.Bond!”

Bond瞪着Q,开始后悔自己一开始作弄Q不是个好主意。他看着R以一脸【天啊我绝对是要被开除了】的表情,捂着脸颊离开了吧台。

30秒之后,整个Q支部都知道了这个消息。3分钟之后,所有在场的MI6员工都开始兴致勃勃的讨论那个Q支部的平时三句话不离设备漏洞防火墙并且从来没见他笑过的年轻的天才军需官头儿,喝醉了酒正傻笑着在那儿派亲吻呢。

Q挂着一脸得体的笑,涣散的眼睛泄露了他的反常。他跟每一个来吧台点酒或者经过他的人打招呼。赞美他们的装扮或者别的什么,最后给他们一个亲吻。来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演变成每个人借着喝酒的理由靠近吧台,然后拿着他们的酒在那儿排着队等着和Q搭讪,最重要的还有亲吻。R度过了最初震惊的阶段后,现在已经排了两次队了。

Bond现在坐在那儿,瞪着每一个接近Q的人,像个守护国王的骑士,心里却想揍这些混蛋。他的军需官可不是什么该死的送吻天使。

Bond唯一一次阻止了Q要亲吻Alec,他可不想Q吃到一嘴油彩;然后他又瞪走了第三次排队的R。M和Tanner依然站在角落里,根本不敢靠近吧台3米之内。

最后一个站在他们面前的是Eve,她双手叉腰,一副赫敏女学生会长架势:“天啊!Bond你干了什么?你到底让他喝了多少?”

Bond动了动下巴示意Q手中的空杯子:“那是第4杯而已。”

“而你竟然没有阻止他?!” 她责备的看着他。

“他试图咬我。”Bond一脸无辜。

“Q的酒量特别差,鸡尾酒已经是他的极限了。”Eve无奈的解释道,接着又咕哝着什么醒来了一定会杀了我之类的话。

“我发现的有点晚。”

“既然是你导致的这个结果,那麻烦你把他送回去吧。”Eve忽然变得一脸意味深长。

“乐意之至。”Bond耸了耸肩。他拿起Q的大衣,从背后把他裹得严严实实。

“来吧,小天使。让我们把你送回家去。”


*喝醉酒的Q老板倒是活泼不少2333,阿邦肯定是故意灌醉军需官的!:-D

评论(5)
热度(72)

© 00Q供粮局 | Powered by LOFTER